close

推廣日本深度旅 日邀男神劉以豪代言

中時
馮惠宜
日本觀光局在台中舉辦「玩出屬於我的日本」日本旅遊分享會活動,邀請劉以豪代言介紹北海道多個觀光景點,更與粉絲們一起留影。(馮惠宜攝)
日本觀光局在台中舉辦「玩出屬於我的日本」日本旅遊分享會活動,邀請劉以豪代言介紹北海道多個觀光景點,更與粉絲們一起留影。(馮惠宜攝)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日本觀光局24日在台中舉辦「玩出屬於我的日本」日本旅遊分享會活動,除介紹日本最北端的北海道,以及眾多人朝聖的關西地區等多個觀光景點,更請來藝人劉以豪擔任主角拍攝微電「玩出屬於我的日本」,分享會中劉以豪抱企鵝玩偶萌萌的介紹北海道,並與粉絲共同合影,現場人氣爆棚。

自2003年起,日本觀光局為增加訪日旅客人數,著手推動「VISIT JAPAN CAMPAIGN(日本旅遊活動)」計畫,同時致力於形塑日本品牌及招攬旅客等事業,吸引世界各地遊客,實現觀光立國政策。

為推動上述計畫,今年持續以「玩出屬於我的日本」為主題,著重於北海道及關西地區進行一連串的推廣企劃。第二波除了介紹北海道之外,還加入關西的新景點,不管是個人還是團體行的旅遊方式,創造出有別以往的主題旅遊,企劃概念裡強調「經典景點玩出新鮮味,玩出屬於自己的日本」。

日本觀光局邀請劉以豪搭配同門師妹陳敬宣,前往日本拍攝微電影,當天邀請劉以豪出席,與民眾透過屬於他的日本私房景點,以及最新的日本旅遊資訊。

在分享會上劉以豪也拿出在拍攝現場購入的小禮物以當場進行抽獎活動,許多粉絲聽聞將與劉以豪共同分享日本遊的經驗,搶著報名,3天200名座席被預訂一空,24日更是有粉絲上午6點就守在會場外,就是希望搶第一排近距離和偶像互動。

(中時 )



本文出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224002344-26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t14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