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藍月王者的這個影片:

FB貼文

讓我想到以前小時候在線上遊戲的時候
也遇到過一個很好的人
看我一直打不到套裝很可憐 然後就直接送我一套
而且後來也變成朋友 有約出來吃過幾次飯
比較可惜的地方是對方不是像影片中的正妹子 而是一個很老實的中年大叔
我的年紀大概跟他兒子差不多了吧XDD
他說我當時在遊戲中實在太可憐了 裝備爛到打副本都沒人要
索性就送我一套XD

雖然說過了那麼久 已經沒再聯絡了
不過這也算是挺有趣的一個經驗
不知道大家有跟遊戲中的網友見面的經驗嗎?

sophia林小 wrote:
最近看到藍月王者的這...(恕刪)


我現在聽到"網友"這兩個字都會怕....

以前是認識不少網友 但是品德好跟不好可以說是天差地遠

一部分是外貌協會 一部分是可以說是好人

也見過網友 也是有一起吃過飯 但是幾乎都是不會見過第二次面

在線上遊戲也不會聊到第二句

到最後索性都不聯絡 ....

網路很多外貌協會的 我都不太想認識網友

現在要我跟網友見面 可以說是要了我的命



我以前大學時瘋狂的玩FF11 online.
跟當時的女朋友一起玩
由於那個是跨國的伺服器, 所以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隊友.

在LA時也有見過2個
回台灣時也有好幾個
去日本旅遊時也有約2個
幾年後有遠從東岸來台旅遊的1個

這些將會是我這一生的回憶.
最早玩RO的時候有
認識超過50個網友(同公會)
有約出來辦過網聚, 特地去外面網咖打公會戰
比較聊得來的一群還有一起開車出去玩, 也有那種跑到我家打整晚ps2的
約出去看電影的~~~
有啊....見過幾個有男有女...

遊戲認識交往過2個,其中一個就是現在的老婆了。

之前玩精靈樂章,我玩坦他玩射手還互不認識...在野外地圖遇到認識

就坐我旁邊休息,後來一起組隊我坦給他打。

玩一陣子後,聊著聊著才知道...原來她家離我家很近(不到20分鐘)
有欸 我透過手遊交到很好的朋友 一直有持續聯絡 也常常一起吃飯
有阿 神之領域
好幾個都變成女朋友
最後一個變成老婆直到現在....兒子都國中了

sophia林小 wrote:
最近看到藍月王者的...(恕刪)


有跟公會網聚過 自稱輕熟女主管的其實是熱褲彩虹T大叔
玩遊戲這麼久,只有跟網友見過,
但沒跟一起玩的網友見過
國小的時候有跟叔叔一起參加一個網聚
我記得是玩三國的遊戲,那時候取女生名字,來的都是真女生
不過普遍都有點年紀,比竟是三國遊戲,現在都是大屌萌妹 真心害怕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75&t=5844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t14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