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知道這個問題字面上很爛,但那是因為為了符合標題長度 旅遊"不需要"支付寶,這我知道。 但我想問的是,旅遊途中有支付寶可以帶來很多便利嗎? 我想像的標準大概就像是去日本旅遊會辦suica一樣。 我們"不需要"suica,但有了suica買車票、超商購物都很便利。 因為我上次去大陸,還在支付寶誕生之前,所以不是很懂細節。 當然有聽說支付寶的功能,網路上也可查到相關資訊。 但不太確定的是,去大陸旅遊,值得像是去東京時辦suica一樣辦個支付寶嗎? 聽說支付寶現在要實名制,但我搜尋過後有個地方不懂: 我查到實名認證並不需要去大陸開戶呀 手機app上就可以完成實名認證了,那大家去大陸開戶的原因是? 是因為支付寶不能從台灣儲值嗎? 如果我只是完成實名認證,但沒有在大陸開戶,使用上有何影響呢? 不好意思,問得很初階,但我查到的資訊都很片段, 尤其最後一個問題我找不到答案,還請達人幫忙回答了,感謝!

來自: https://www.ptt.cc/bbs/China_travel/M.1511778896.A.6B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t14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