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因為車子冷氣都會有點霉味
考慮要購置車用空氣清淨機
因為負離子的部份,似乎都可能會產生臭氧
所以不考慮
現在是兩台在抉擇
夏普IG-GCF15車用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V.S
美國Honeywell PM2.5顯示車用空氣清淨機 
不知道有沒有使用經驗可以分享
還是有其他建議?
冷氣濾網有更換嗎?
我是用夏普消除異味有感
我是覺得沒甚麼效果.除非你清淨機24小時再開.不然一發動那一股空氣還是有味道.
一般都是濕氣造成的.可以換個活性碳濾網.
我是覺得霉味可能還是要找一下這個霉味的來源在哪裡,才能比較有效排除。

我車上是用您提到的 Honeywell PM2.5 這款車用空氣清淨機,因為我開車通常都是以外循環為主,主要是因為有數字顯示,我比較能夠判讀目前空氣,數值高的話,我才會開內循環,曾有一次在高速公路上,內外飄進一股刺鼻的塑膠味,數值瞬間飇到300以上,開啟車內循環,那股塑膠味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沒有了,清淨機上的數值也持續下降至5,效率算是滿快的。

我是預購時就先訂了(4月左右),但是忘了是什麼時候收到的,到目前為止是還沒有換過濾網。
兩台都有除臭,淨化空氣的功能,但夏普那台另外還可以抗菌,我朋友是超級潔癖狂,它對這台評價超好,而且還蠻適合女生的,有增加肌膚跟頭髮的保水度,以價格來說它也比較划算
我原本也是夏普車用,日本買的,用了五年,上個月買了哈呢味兒這台,加上有數字監控,感覺比較有效
的確車上比較不會有味道
但建議你除了買車用機之外⋯⋯車內的冷氣濾網可以檢查看看⋯⋯
我們家也有買Honeywell的那台車用空氣清淨機
可以顯示PM2.5的數值也比較能了解車裡的空氣品質
而且除異味真的蠻有效的
就算是吃味道比較重的食物也是過一下子味道就會沒了
之前到日本旅遊時,
帶回幾台夏普車用清淨機,
家中的三輛汽車都有安裝,
不過是隨行杯與出風口款式,
不是IG-GCF15這種高階機型!

使用一年多以來,
對於消除異味的效果,
真的是非常有感,
流汗上車時的臭味,
還有外帶食物的氣味,
很快就消除了!

另外我本身有過敏性鼻炎與氣喘,
但有時又喜歡耍帥打開天窗,
裝了夏普車用清淨機之後,
覺得較容易消除車外的髒污空氣,
過敏與異味狀況都大幅改善!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97&t=5845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t14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