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日本旅遊一個禮拜
想說帶太多現金不方便
想請媽媽辦張副卡給我~
額度在5萬內
請問辦哪家比較好呢
謝謝囉
瓣有JCB卡的就好了阿 我是用中國信託的大葉高島屋卡 ^^
跨國銀行或 JCB 最好用。
拿 Local 的被拒刷的風險較高。

除了JCB外,其實現在日本能夠接受visa跟master的地方也滿多的
不過還是現金帶飽一點比較實在
真的要帶卡,你又是自助的話,建議新光三越白金卡以上
可到日本三越去更換九折卡唷

湛士鎔 wrote:
因為要去日本旅遊一個...(恕刪)

記得以前好友也這說過拿中x信託的卡
在國外會被人誤為是對岸銀行所發的
因此會被刁難,驗證件之類的
最好是有花x或是匯x等發的卡比較好
不過據小弟在NY三個多月及友人將近一年多的經驗
中x信託、台x、國x世y等國內銀行發的visa, JCB, master,拿去刷都沒被刁難過唷

yameme wrote:
跨國銀行或 JCB ...(恕刪)
去日本最好還是準備一張JCB。
以前去的時候現金換得太少,在東京市區的某家商店看到想買的東西想刷卡,結果MC和VISA都認證失敗。

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
這樣我知道囉
alvin曾經在日本刷過新光三越卡和花旗銀行卡都可以正常消費喔
我的台新(VISA)跟中信(MASTER&JCB)卡,通通都在日本刷過沒有問題

好幾年前要去日本玩之前
因為聽人說日本刷JCB比較沒問題
於是辦了一張JCB安泰的
結果...這一張成為了我唯一在日本刷不過的卡 orz
呵呵 很諷刺吧

我覺得刷的過或刷不過 大多是銀行在搞鬼啦
有的銀行會拒絕網路刷卡或是海外刷卡
還要你刷卡前先通知他 ( 開啥玩笑啊 )
所以我剪了那張安泰的JCB....
從此以後再也沒碰過卡刷不過的情形
去國外的話,最好是帶夠錢比較好喔!!

因為國外刷卡消費的話,都要收取另外的費用喔~~

另外出國前,最好看一下信用卡的使用者權益(國外的部份)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214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t14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