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向先生VR快打也是很強,記得他喜歡用結城晶,天啊20年前的記憶了…
20年前他就有在節目比賽過嗎?
不然你怎知道
老實講 小向他是玩快打4我才知道他的

至於格鬥天王系列 我知道有一位叫阿仁的

我也想知道6年級生和8年級生的格鬥電玩高手差距在哪?

Q拉拉 wrote:
20年前他就有在節目...(恕刪)

20年前沒有所謂的電玩節目(汗),那時候大型電玩滿街都是啊!各大百貨公司就不說了,台中一中那邊就有三家,然後逢甲更是十步就一家,大型框體的VR賽車8台連線,其之壯觀程度看過嗎?螢幕是50吋內投影,仿F1包覆式體感駕駛艙,8年級生應該只能憑空想像了吧,哈哈!在下之所以會認識小向也是因為VR快打的原因,我不太確定他有沒有玩一代,二代是肯定有的,那時候網際網路還只是剛起步而已,資訊沒有像現在這麼發達,我記得要去買一本日本電玩雜誌叫甚麼arcader的,從裡面去學一些東西,然後大家教學相長,相互切磋,後來他有自費去日本參加比賽,得到不錯的成績,消息傳回台灣,好像電視也小小的報導了一下。格鬥遊戲絕對是苦練出來的,天份只佔百分之一吧,台中人的水準還算可以,打輸頂多拍拍機台,還沒有沒品到關電源還是真人快打之類的
後來阿扁掃蕩賭博電玩,沒有賭博電玩,就沒有大型電玩,這個市場也就式微了。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79&t=4813726&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t14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